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审计局开展“诚信暖民心”法治宣传活动

2024-03-15 10:10: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广大市民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3日上午,莱芜区审计局在阁老村、郭王石村、滨河社区同时开展“诚信暖民心”法治宣传活动。困难群体法治宣传 (1)困难群体法治宣传 (2)困难群体法治宣传 (3)

  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向居民发放“诚信市民倡议书”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深对信用建设的认识。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本次宣传活动对进一步提高群众诚信意识、树立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莱芜”贡献了力量。(通讯员 刘艳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