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

2023-12-06 15:45: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为切实提高政务信息编写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工作,12月5日,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政务信息工作培训会。局各科室信息联络员、新招聘业务辅助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微信图片_20231205171313

  本次培训邀请区政府办公室信息调研科科长郭凤娇授课。郭凤娇以《政务信息工作交流》为题,从政务信息工作任务、正面信息报送、约稿报送、做好工作的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授课。课程既有写作技巧指导,又有案例信息分析,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启发很大,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并将把学习心得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争取在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持续提升信息质量,努力将全区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领域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重要成效呈现出来,为领导掌握情况、做好决策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通讯员 陈玉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