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青岛海尔海纳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一行到济南市莱芜区考察洽谈

2023-10-28 09:33: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10月26日上午,青岛海尔海纳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朱兴文、历城控股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一行8人到莱芜区实地调研考察,并就有关外资合作项目和高新技术投资项目等进行沟通对接。莱芜区有关负责同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投资促进局、济莱控股、嬴城产发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座谈。微信图片_20231026181800微信图片_20231026181814

  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莱芜医药产业园——鲁中国际生物谷及区政务服务大厅。考察团一行在鲁中国际生物谷参观了产业园展厅,听取园区建设及企业入驻情况介绍,考察了解园区发展规划和医药生物企业科研成果;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参观了企业开办区、帮办代办区、项目洽谈室等特色阵地,重点了解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亮点做法。

  座谈会上,莱芜区有关负责同志对青岛海尔海纳云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莱芜区深入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创新兴区”发展战略,并欢迎青岛海尔海纳云有限公司到莱芜区投资兴业,扩展双方的合作空间,推进更多优质实体项目落户莱芜。

  朱兴文介绍了海尔海纳云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全面推进数字城市发展取得的成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投资促进局、济莱控股、嬴城产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对全区营商环境、园区规划及运营、外资合作项目等作了介绍。

  通过本次考察洽谈,政企双方得到了深入有效交流,将积极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努力促成优质项目落地,为推动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亓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