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以学促干 以文辅政——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收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十一期“干部学堂”

2023-05-31 20:1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工作水平,提升政务信息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素养,5月30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本年度第十一期“干部学堂”,开展政务信息基本知识和写作方法专题培训,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设分会场组织收看。负责信息宣传、综合文稿起草工作的人员,各科室信息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微信图片_20230530155345

  会议邀请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信息舆情室二级调研员梁兴军就做好政务信息工作进行授课。梁兴军以《写好政务信息 推进以文辅政》为题,围绕政务信息的重要意义、结构分类、选题来源、编辑写作、标准要求等方面,系统讲解了政务信息选题和写作方法,作了一场精彩专题辅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学习心得切实应用到行政审批工作实际中,多看、多学、多写,提高文字综合处理能力,增强信息的收集、编辑和报送能力,争取在政务信息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微信图片_20230530152130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从行政审批工作实际入手,突出重点、把握要点、挖掘亮点,抓住切入点,紧扣“新情况、新进展、新观点、新苗头”,全面、及时、准确、规范地报送政务信息,营造人人关心政务信息工作、人人参与政务信息工作的良好氛围,力促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再提升。(通讯员 马千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