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业务提升动员会

2023-10-17 16:3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攻坚突破抓项目 拼搏奋进谋发展”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年度重点工作顺利完成、落实达效,10月1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三聚一创 六抓六促”业务提升动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33333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三聚一创 六抓六促”业务提升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业务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当前距离2023年年底仅有77天,时间紧迫,各项考核和重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开展这项业务提升活动,是攻坚四季度、打好年底收官之战的现实需要,也是全面提升业务工作、圆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存在的短板弱项。全体人员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还存在很多短板弱项,大家要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补齐问题短板,同时,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落实问题转化为改进作风、提升业务、创优环境、推动发展的切实行动,以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业务提升活动扎实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聚焦各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业务提升活动与绩效考核评价挂钩,是年度考核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各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安排部署,经常开会调度,及时掌握情况;各牵头科室要对重点任务挂图作战,清单化推进,按照时间节点调度汇总进展情况,强化督促落实;各科室要对号入座、积极配合、具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局各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分秒必争冲刺四季度,奋力奔跑夺取“全年红”。(通讯员 谷琳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