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委政研室:书香庆七一 阅读颂党恩

2022-07-01 21:3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琰 张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济南市莱芜区委政研室组织开展“书香庆七一 阅读颂党恩”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以读正心、以读修身、以读践行。

  活动中,大家积极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籍,涵盖了政治、经济、科技、管理等各个领域,并分别对精彩段落进行原文阅读,结合政研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对“书香政研”下一步学习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交流共享、互学共促的目的。

  活动最后,区委政研室副主任魏利国号召全体人员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终身追求,把工作要求和内容与履职尽责所需要的能力素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以文辅政、参谋决策”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区委政研室将深入打造“政研铁军 改革先锋”党建品牌,以“书香政研”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整合读书学习资源,创新读书学习载体,建设读书学习阵地,完善读书学习长效机制,倡树持续学习、系统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形成以学促进、以研验学的浓厚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