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枚党徽的传承

2022-06-27 14:42: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平)一枚党徽,只有3.7克重,但是当你戴上它,你才知道它所承载的责任有多重。6月24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党徽的传承”开展“忆初心、话传承、亮承诺、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分别选取60后、70后、80后、90后党员代表完成了党徽的传递和佩戴仪式。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印象深刻、仪式感满满。

  一位60后党员代表说道:“这样的形式让我一下子就想到当年我们入党时的情景,很激动、很兴奋。时隔多年,生活条件、工作环境都变了,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当年入党时的那颗初心。”一位90后党员代表说道:“党徽经过一代代的传承,最后交到我手上的时候,我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感更强了。作为新生代共产党员,我们要向老一辈学习,坚守住那份初心,将我们的使命继续传承下去。”

  会议指出,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是一个大家庭,党员队伍中有60后、70后、80后、90后,相信以后还会有00后、10后党员的加入,审批队伍会越来越强大,审批人的使命会一代代传承下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扣全市“勇当排头兵,开创新局面”的鲜明主题,紧盯全区“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创新兴区”的发展战略,在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沃土上下功夫、提本领、担责任,当好“店小二”“护航员”“真朋友”,为奋力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实的审批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