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郅颂到艾山街道调研

2021-12-21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莉 亓亭)12月20日,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郅颂到艾山街道调研,听取艾山街道明年重点工作计划。

  郅颂充分肯定了艾山街道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主动思考和谋划,深入研究中央、省、市、区有关政策,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协调对接,用好、用活各级相关政策,充分发挥属地职责,凝聚部门合力,主动领题、积极破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围绕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多做利长远、打基础、惠民生的工作,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围绕农业产业优势,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做大做强都市现代精致农业,形成以线串点、以点带面、整体发展的良好格局,全面提高农业产业综合效益;要高标准做好基础设施相关规划,提升沿线绿化水平,切实把区域内道路打造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和造就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集聚干事创业智慧和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特色。

  郅颂要求,要有全局观意识,站在更高层面,在融入全市和全区发展大局中,认真谋划重点工作,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要发扬事不避难的精神,敢于突破路径依赖,在改革攻坚中不断破解难题,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突出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妥善处理好发展中遇到的各类矛盾、问题,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规矩意识,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