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首次核发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2021-06-17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静静 李萌)“没想到你们效率这么高,这么快就能拿到证,以前跑到市里才能办的审批项目,现在在家门口就办妥了,真的太方便了!”山东益寿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周女士高兴地说。

  6月16日,山东益寿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向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交材料后当场便领取到了该公司六个门店的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这是自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市级权力事项委托各区县实施以来,该局首次核发的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为相关行政审批业务的办理积累了经验。

  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是市局委托各区县实施的8个食药卫健项目审批事项之一,为确保市局委托事项“接得住”“办得好”,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安排业务骨干积极对接、精研细学,依法依规对承接事项的审批流程及标准进行了细致梳理和规范,及时完成了山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的事项认领和发布工作,同时事中事后与监管部门沟通对接、畅通渠道,提高审管互动能力,为审批事项的有序办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市级行政权力事项委托下放为契机,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确保各项行政权力平稳运行,为企业发展和群众办事提供更近距离、更高效能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