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检察院举行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 9名同志受聘

2021-01-16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冯建华)1月15日,济南市钢城区检察院举行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进一步丰富检察机关接受民主监督的形式,增进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的了解,促进检察工作更好的开展和提升。

  会上,通报了2020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济南市钢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任卢新典等9名同志为济南市钢城区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的决定》,颁发聘任聘书。

  对于特约检察员工作如何开展,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特约检察员工作的重要意义;珍惜荣誉,认真履行特约检察员的工作职责;密切配合,积极为特约检察员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区检察院将积极邀请特约检察员参加活动、监督工作,常态化通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更好地加强和改进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