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暖心助学 济南市莱芜凤城公益在行动

2020-12-07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亓若琳)12月6日,济南市莱芜区偏远山区12户家贫学子的家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凤城公益的志愿者们!志愿者为同学们带来精心挑选的礼物选礼物:书包、笔记本、棉被、棉衣、棉鞋等学习及生活必需品。

  为实现志愿服务精准帮扶的目标,凤城公益通过社会推荐、实地考察、开会讨论等流程,确定帮扶对象,确保爱心捐助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在学子家中,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谈,同时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并将凤城公益联系卡张贴孩子孩子家中,以便他们及时有效的与凤城公益联系。

  “此批帮12名孩子,为凤城公益精准帮扶的对象,后期我们将定期与他们联系,了解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将来用一颗感恩的心汇报社会。”本次活动负责人王庆升介绍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