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文明实践 党建引领】 志愿最美,因为有你——凤城公益第四届优秀会员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9-07-10 1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7月10日讯 (记者 吕胜男)7月9日,济南市凤城公益举行第四届优秀会员表彰大会。旨在表扬先进、弘扬典型、营造氛围,进一步调动凤城公益爱心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活动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爱心志愿者自我编演的三句半《话说公益人》、吉他弹唱《追光者》等节目将气氛推向高潮。莱芜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凤城公益爱心企业家代表等依次发言,并为最美志愿者徐爱华、王忠慧、桑运河等人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一名公益人,我感觉特别自豪,虽然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因为有凤城公益这个大集体。我们一起用爱心服务社会、温暖他人,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为创建文明莱芜贡献一份力量。”凤城公益常务副会长张宁说。凤城公益爱心志愿者刘俊芝说:“从2017年加入凤城公益这个大家庭,我跟随凤城公益救助过大学生、资助过贫困儿童、去敬老院为老人包水饺,3年时间参加了很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这期间我也感受到了社会和凤城公益的温暖,以后我将继续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也希望通过我的行动能感染更多的人,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爱心企业代表莱芜长运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本次凤城公益最美志愿者提供免费出游机会。经理吕云说:“我们企业一直致力于爱心事业,长期参加凤城公益的爱心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参与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让我们的社会更有爱。”

  据了解,凤城公益成立于2013年,至今已有爱心会员2000多名,相继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关爱贫困家庭400余次。先后获得山东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原莱芜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优秀志愿服务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秀志愿服务队等荣誉称号。凤城公益将继续秉承一起飞翔慈善公益口号,将慈善救助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失学儿童、孤寡老人得到帮助和关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