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敬老爱老,凤城公益在行动

2020-07-20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7月19日,济南市莱芜区夕阳红老年公寓的老人们迎来了一群“儿女”——凤城公益的志愿者们!

    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减轻志愿者的热情,一大早,志愿者们带着新鲜水果、面粉、蔬菜和肉馅等来到老年公寓,在经过严格的体温测量并佩戴好口罩后走进老年公寓。志愿者们有的和面包水饺,有的洗切水果,有的打扰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话家常,在这疫情期间,一切显的尤为温馨,尤其是小志愿者的加入,更让老人体会到天伦之乐!本次公益活动的赞助者爱心志愿者桑运和这样说:“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尤其在疫情期间,老人更需要我们的关爱,我们就想通过这种方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凤城公益志愿者全程参与此次爱心助老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