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凤城慈善公益中心: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传递浓浓社会温情

2021-01-14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1月14日,济南市莱芜凤城慈善公益中心联合正德堂养生会所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近40位志愿者兵分两路,走访慰问了19名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棉衣、棉鞋、油米面、牛奶、茶叶等慰问品及祝福,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在孤寡老人家中,志愿者为老人们穿上新的棉衣、棉鞋,与老人交谈,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注意保暖,安全过冬。“他们每年都带很多东西来看我,今年还有棉衣棉鞋,非常感谢凤城公益的志愿者们想着我,带的这些东西让我过年也不用愁了。”在赵纪义家中,老人高兴地告诉记者。

  “正德堂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在了解到凤城公益的这次活动后也想出一份力,就置办了点年货及生活必需品。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的特殊,也能陪他们聊聊天,为老人增加一些心灵的慰藉。”正德堂养生会所经理谷士园说。

  据悉,凤城公益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为苗山、雪野、茶业、牛泉等乡镇的14个家庭的19位贫困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及祝福。“这次活动我们为每一位老人都准备了棉衣、棉鞋等12样生活物品,希望能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过个好年。”凤城公益副会长徐爱华说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