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观摩组到钢城区观摩评议“出彩人家”创建工作

2020-11-24 1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11月23日,济南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霞带领市观摩组一行到钢城区观摩评议“出彩人家”创建工作。区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市观摩组先后到艾山街道雁埠村、古墩村,颜庄街道柳桥峪村,高新区锦绣佳苑社区,通过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观摩、入户问询交流等形式,对钢城区“出彩人家”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据了解,自“出彩人家”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钢城区真抓实干,奋力开拓,不断进取,取得良好效果,截至目前 ,钢城区已创建示范村30个,示范户6500户;建成出彩超市34个;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1500户全部建成一星级出彩人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