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树华到辛庄街道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

2020-11-20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高军 张莉)11月19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到辛庄街道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区有关领导、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武树华听取了田园综合体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功能布局、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相关部门与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解决存在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武树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相关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建设等保障工作,积极支持项目加快推进;要加强协调沟通,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要持续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计划和建设任务,定期调度推进项目建设情况,形成高效运转的工作运行机制,确保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钢城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