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2020-10-26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10月25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会议由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主持。

  会上,钢城区农业农村局就当前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街道、功能区主要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各辖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武树华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是重要的民心工程,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系列指示精神指导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下够决心、坚定不移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落地。

  武树华强调,要全面发动、全力以赴。要牢固树立起全区“一盘棋”思维,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坚持群众主体,用群众力量办好群众身边事,进一步凝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提升的合力,坚决解决农村“四大堆”问题。要坚决扛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这一重要政治责任,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劲、不能懈怠、不能停顿,打好这场攻坚战役、人民战役。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