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增强食品安全意识 共筑食品安全家园

2020-09-14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吕胜男)9月13日,济南市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食安办)走进锦绣佳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共同打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新格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详细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并发放印有食品安全知识的扇子、围裙等生活用品,吸引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学习。

  一直以来,钢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常抓不懈。在全区人民的大力支持下,食品监管部门以“强监管、保平安、出亮点”为目标,践行“监管为民”理念,先后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宣传周”等系列活动,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全区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通过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档案建设管理、对食品生产经营业户的培训、制定2020年钢城区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计划、加大对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大对农贸市场的食品监管力度、推进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责任保险落实等强有力的手段,为钢城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