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召开济莱高铁征拆协调服务工作总结表扬会议 11个单位60人受表扬

2020-07-31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冯建华)7月30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济莱高铁征拆协调服务工作总结表扬会议。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奋进钢城,筑梦高铁》专题片,宣读了《表扬通报》。

  郅颂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扬的11个突出单位和60名突出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高铁拆迁工作中奉献付出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

  郅颂指出,自全区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各级各单位把征地拆迁工作抓在手上,组建工作专班,全天候靠在现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济莱高铁拆迁工作各项指标列沿线各区首位,实现了率先在全线划定征迁范围及边界等六个第一。

  郅颂强调,高铁拆迁工作的成绩归结于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的境界;归结于一鼓作气、盯紧不放的韧劲;归结于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作风。

  围绕济莱高铁建设,郅颂要求,要服务好。继续保持拆迁期间的昂扬斗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安排部署上来,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要管理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压实施工单位安全施工和环保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日常监督力度,要管理好施工范围的砂石资源。要配合好。相关部门和市轨道交通集团、施工单位做好对接,形成合力,把济莱高铁钢城段建成全线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人民满意的工程。要弘扬好。积极推广“高铁拆迁”经验,弘扬“高铁拆迁”精神,营造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