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放首份政策服务“大礼包”

2020-07-01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平)7月1日上午,在济南市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商事登记窗口,山东福源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庆银收到了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刘伟发放的首份政策服务“大礼包”。

  “现在政策太好了,以前办公司刻章得花将近500元钱,现在审批局为我们提供免费刻章,让我们企业节省了不少成本,同时,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更好了,办事效率更高了,我们非常满意。”田庆银告诉记者。

  

  莱芜区审批局为企业发放的政策服务“大礼包”内含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亲自签署的《致新开办企业的一封信》,以及4枚免费印章、税控设备和各项优惠政策详情等。政策服务“大礼包”是审批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为企业提供的企业开办一条龙服务,是审批局便企利民、释放改革红利的又一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区审批局立足基本职能,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营商环境提升行动为总抓手,以服务企业和群众为最终目标,创新工作思路,陆续推出了“秒批秒办”“全城通办”“区域商事登记通办互认”“政银合作”,开展“岗位无休”“帮办代办”“EMS双向邮寄”,为企业开办提速增效。从7月1日起,对新开办企业发放政策服务“大礼包”,是莱芜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实现企业开办“一次办好”的重要改革举措。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探索,升级审批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温度,加快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创造开办企业的“莱芜速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