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冬雪白”遇上“志愿红”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积雪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2 13:4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气温骤降,大雪纷飞,为济南市莱芜区增添了银装素裹的美景,也为广大居民朋友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办事群众的出行安全,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雪为令”,迅速行动,12月11日一大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20名志愿者对政务服务大厅办公楼前后、通行车道等主要出入口处进行积雪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铲雪锹,冒着凛冽的寒风,齐心合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便清扫出了一条条“安全通道”。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却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大家的心,他们用“小行动”保障了“大民生”,为办事群众清扫出了一条条“平安路”“温暖路”。“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的映照下,成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7244b2deac5889fda818a340e1c7d73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志愿者的热情与担当。在爱心与温暖的不断传递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队伍日益壮大,截至目前已达到119人。2023年志愿服务队伍已累计开展活动50余次,服务时长达到3000余小时。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志愿红”闪耀在每一个角落,成为文明城市的温暖底色。(通讯员 谷琳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