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福利来了!济南市莱芜区新成立社会组织首套印章免费领

2024-01-12 15:0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公告,自2024年1月1日起,在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新成立登记的社会组织可享受免费刻章服务。济南市莱芜区红薯行业发展协会成为首家享受到该项服务的社会组织。21154b184c8eab7fbd0047febfbac27

  为新成立社会组织提供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是继社会组织“两项审计”政府购买服务之后,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的又一项针对社会组织的优惠举措。首套免费刻制印章包括法定单位名章、财务专用章、法人名章、发票专用章4枚印章,申请单位可在领取登记证书时一并领取免费印章,也可选择免费寄递服务。该项服务进一步降低了社会组织的设立成本,有利于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有助于促进全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合作,不断推出更多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新培)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