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靠前 纾困解难 当好企业服务员

2024-02-24 14:2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月22日,济南市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济南市莱芜区税务局、张家洼街道办事处到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向企业反馈惠企政策、手续费返还等方面的问题办理情况。

  前不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收集到该企业诉求后,在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即会同区税务局、张家洼街道办事处进行深入调研并迅速敲定办理方案,困扰企业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迎刃而解。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9393311aa63d87cc6f93addbcbbe738-sz_5453753.webp.jpg39393311aa63d87cc6f93addbcbbe738-sz_5453753.webp

  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的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2023年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了5次由区领导参加的政企座谈会,回访新开办企业6000余家,项目管家帮办项目30余个,形成了良好的政企沟通机制,有效提高了市场主体满意度。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从常态化举办政企恳谈会、广泛开展市场主体走访服务、充分发挥“莱惠企”“莱帮办”“莱商量”工作站平台作用等三个方面巩固提升政企沟通机制,竭力当好企业服务员,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讯员 潘国良 玄轶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