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王训洪:加强交通要道治理 疏通道路降低安全隐患

2020-05-18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吕胜男)5月18日,济南市钢城区人大代表、金利信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训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提交的议案中,其中一条与路有关。在他看来,一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道路的建设,更离不开主要干道的治理。

  “颜庄镇地理位置优越,是钢城区的北大门,是连接莱芜区和钢城区的纽带,交通十分便利,是货畅其流的交通枢纽城镇。” 王训洪说,“205国道贯穿南北,莱韩公路横穿东西,车流如潮,但由于疏于管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很多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加上道路狭窄,导致道路拥堵;道路两侧商铺超市众多,人流量大,路人行走在车流中,易造成人抢路、车抢路的情况。”

  对此,王训洪建议,实行大货车和轿车分流或是重新规划设计206国道,加宽道路;加装一批测速仪和违规拍摄摄像头,加大监督力度 。

  此外,还提交了一条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议案,他认为应当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全面排查,深化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生态钢城、美丽钢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