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工作例会

2020-03-23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3月21日,济南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工作例会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钢城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有关区领导、区政府办以及各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全市会议结束后,郅颂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并运用到解决基层和企业困难问题上来,不断推进综合协调、资本运行、农业稳产保供等工作;要加大对低效用地清理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杜绝新增的低效用地现象,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强化“黑名单”等处罚措施;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做到合拍;要在产业和项目的策划上下功夫,积极探索钢铁上下游产业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细分领域,明确产业发展着力点,把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