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人社局召开区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就业保障工作组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

2020-03-04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郑树范)3月2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人社局召开区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就业保障工作组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会上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区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就业保障工作组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能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在促进就业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组副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党组书记方威针对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莱芜区稳就业工作机制的正式建立,各成员单位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便于成员单位之间的相互联系沟通,会上还建立了就业保障工作微信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