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人社局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2020-02-28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葛成爽) 战疫终有胜时,发展不能停步。为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业稳就业,促进经济恢复发展作用,近日,莱芜区人社局深入辖区内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检疫检查、健康防护和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消杀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确保企业复工安全。

  要求各企业将所有线下聚集性活动转为线上,通过“才聚泉城”名校行活动,利用济南市公共招聘网、自建网站、APP等开展线上招聘、线上培训,降低疫情对供需双方的影响,缓解就业压力。

  下一步,莱芜区人社局将持续关注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实疫情防控和稳就业的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人才服务不掉线”,保障企业复工生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