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抓好监管 保障群众生活

2020-02-16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魏鹏伟)为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给群众购物提供便利,钢城区市场监管局督促市场开办者做好樱花园市场开市营业工作,并加大对复工企业的检查,全力保障好群众正常生活,健康安全。

  

  2月14日,钢城区汶源街道办事处樱花园市场正式开市营业。钢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商务局、汶源街道办事处按照区防疫指挥部市场管理组的要求,监督市场开办者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健康安全的采购生活用品。在市场入口有多名工作人员进行执勤检查,入场购物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同时,要进行体温检测,对手部喷洒高度酒精进行消毒。运输货物的车辆、人员到达市场外,都要进行消毒,然后,才能卸车,摆放货物。市场内还有多名保洁人员不间断的进行清扫,确保市场环境整洁。钢城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安排专人全力做好检查工作,确保所有经营户都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经营。

  

  同时,钢城区市场监管局还到莱芜泰香居食品有限公司等复工企业,全力做好检查工作。要求复工企业在厂区内张贴各种疫情防控宣传彩页,增强工作人员的防控意识;每天由企业对上班人员在厂区门口进行检测,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报告;对来自重点疫区和其他省份的人员进行登记;严格执行厂区预防性消毒,并做好记录;加强对食品原料、生产控制、成品出口、化验检验等进行全面检查,紧抓生产源头疫情防控,捍卫人民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