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疫情防控面前,童真画作暖人心

2020-02-05 13: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阿姨,您们辛苦了!”1月27日,在仙人桥防疫检查站出现暖心一幕,一个6岁左右的小女孩,将一副自己画的画送给正在对往来车辆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体温测试的医护人员。

  据小女孩妈妈介绍,他们一家在途中碰见检测点的时候,孩子觉得医护人员很辛苦,便要画一幅感谢画,随后便在车上画了一副,当车辆运行到仙人桥检测点的时候,便将画送给了为他们检测的工作人员。

  虽然礼物很简单,温情的祝福却温暖了工作人员的心。或许在许多人眼中这是一件平凡而普通的小事,但看到这一幕的我们感到十分温暖。防疫检查过程中,您的每一份理解和包容,每一份微笑与支持都是对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的最好的安慰与回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