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24小时的“守夜人”!我们在,请放心入眠

2020-02-05 1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蔓延,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当下,疫情防范形式严峻,钢城区各部门积极响应,强力应对。

  在疫情防范中,钢城区交通、交警、卫健等多部门联动,在全区高速口、国省道等处设立检查站,落实24小时联合防控措施,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测,切实守护好钢城大门,护卫者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阻断疫情发生。

  “请靠边停车,配合检查。”“您好,请问从哪里来?车上多少人?”说话的是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张务翠。她告诉记者,途径检查站的每一辆车,逐一检查登记,留下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后续跟踪调查。

  刚刚检测完的辛庄中心卫生院一声宋晓丽告诉记者,持有体温检测仪对过往车辆以及每一位人员都进行体温检测,截至目前,还没有发现一例发烧人员。

  据钢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何如利介绍,从0点至今,进入的车辆已达1000余辆,为严格把关,守住钢城大门,一旦发现疫情,即可隔离并上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