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医者逆行千里援鄂 党委政府慰问家属送温暖

2020-02-04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莱钢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时海洋于1月28日作为全省第二批援助湖北省医疗队成员千里驰援武汉,其家属的生活情况备受党委政府的牵挂。2月3日,钢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一行来到时海洋家中看望慰问,为时海洋家属送上慰问金,对他们的生活情况亲切关心和真诚问候。

  郅颂首先对时海洋援鄂行为和家属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郅颂表示,时海洋不惧危险请战援助武汉,展现了我区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的付出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做好防护措施。郅颂再三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时海洋安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