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4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莉)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调研由党组成员牵头,分管责任科室配合,结合钢城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建设高效、廉洁、勤政办公室,着力破解工作难题选择课题,精心组织调研力量,通过一线查访、接待接访、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分别形成了调研报告及发言提纲。

  会上,党组成员依次围绕前期选定课题进行发言研讨,提出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针对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调研,摸清了分管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的“症结”,研究分析出了“病因”,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抓好课题成果转化,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

  第一巡回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继续深入调研,将调研报告再深化、再修改、再聚焦,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的应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坚持以上率下立标杆;要进一步创新方法,确保调研成果有实效;要着力破解难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下一步,随着主题教育开展进入关键阶段,要将领导责任再压实、学习教育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入、整改落实再深入、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用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干好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狠抓落实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全年工作“满堂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