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题主线 深入交流研讨!钢城区委常委会举行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23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济南市钢城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区政协主席李全义,区委副书记衣军强等同志参加。

  武树华强调,要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必须强化统筹、精准发力。学习教育要再升温、调查研究要再聚焦、检视问题要再精准、整改落实要再深入;要对七十年光辉历程倍加珍惜、感恩奋进。要立足新起点,瞄准更高目标,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拼搏奋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保持定力、自我革命。要守好绝对忠诚“生命线”,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钢城落地生根。要拧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种好管党治党“责任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爱党。要念好纪律规矩“紧箍咒”,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习研讨会上,郅颂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衣军强等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提升党性修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既谈学习体会,也谈存在差距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措施,体现了讲政治的鲜明态度,体现了诚挚的爱党爱国情怀。【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大美钢城”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