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

2019-09-16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5日,济南市钢城区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钢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出席会议并讲话,钢城区生态环境分局、钢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钢城区自然资源局等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功能区负责人,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莱钢集团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各参会单位有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郅颂指出,钢城区以钢铁产业为主,产业结构单一,并且临近供暖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压力较大。

  郅颂强调,环保工作既与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也是一项民生工作,更是底线工作。各部门要正确认识钢城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倒逼”的方式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从工作目标和推进体系上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明确部门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无死角;要以“不靠刮风靠作风”的工作态度,以雷厉风行、快干实干的工作作风,让钢城一步一个脚印积累着空气质量“质变”的力量。【本网记者综合微信公众号“大美钢城”报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