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浓浓棋山情 团圆仲秋夜——济南市钢城区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2019-09-13 0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闫瑶瑶)9月12日晚, 济南市钢城区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团圆坡村举行“浓浓棋山情·团圆仲秋夜”中秋晚会。晚会由中共济南市钢城区委宣传部、济南市钢城区政协办公室主办,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承办。济南市钢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秀梅;钢城区政协副主席李智笃;钢城区政协秘书长李德实;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钢城区旅游局局长张学波;钢城区部分政协委员代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28个村党支部书记,团园坡村村民共计5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棋山艺术团的棋山大鼓中拉开序幕,振奋人心的鼓乐表演迅速点燃全场。歌曲《胡琴说》、戏曲《朝阳沟》、舞蹈《小小新娘花》等众多具有民俗特色的演出让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歌曲《万爱千恩》、乐器表演《非洲鼓串烧》、歌曲《真的爱你》等具有流行元素的表演,更是给晚会增添了很多不一样的色彩。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以中秋为主题的歌舞、朗诵、器乐演奏、戏曲、韵律操等多种表演轮番上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掌声不断,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团圆坡村民卢大爷说:“这次晚会真的太精彩了,对着月亮看着晚会真的别有一番意境,感谢各位领导给我们带来的水果和点心,让我们很感动。”

 

  晚会在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尾声,全场观众挥动手中的国旗,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此次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居民的休闲娱乐生活,推动了传统节日文化传承,也进一步营造了热烈喜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