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委组织部部长王璞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走访看望困难党员

2019-06-28 12: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6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6月28日上午,钢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璞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仙人桥和团圆坡村走访看望困难党员,指导农村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走访中,王璞仔细询问每个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村党支部工作,共同把各村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调研仙人桥、团圆坡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时王璞强调,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应当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和忠实践行党的路线方针,认真开展党内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党内法规等知识,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合力推动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

  王璞指出,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棋山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到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目前,棋山正在打造艾草产业,要引导好群众的发展,尽快形成规模,带动群众增收。当前,要重点抓好农村的“三资”清查工作,以“三资”清查为突破口,加快农村集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