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到济阳区参观学习迎接创卫复审工作

2019-06-24 11:08: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钢城区组织国家卫生城市迎审指挥部全体人员到济阳区参观学习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通过对标先进,查找自身不足,踏踏实实做好迎接创卫复审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济阳澄波湖风景区、济阳全民健身中心、黄河健身公园等地,认真听取济阳区关于开展迎接创卫复审工作的经验介绍,重点对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市容环境整治、城市综合绿化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学习。济阳区多部门组建迎审集团、成立工作专班以及完善的考评与责任落实机制等迎审举措,让指挥部全体人员进一步开阔了思路。

  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济阳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对辖区内存在的难点和弱项进行逐一梳理,细化目标和标准,推动迎接创卫复审工作向纵深开展。钢城区爱卫办党组书记、主任高明说:“济阳区创卫工作有很多亮点,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下一步,我们要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等方面整改到位,全面打好迎接创卫复审攻坚战。”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6-24/2019062400030.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