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全力打赢治尘攻坚战

2019-06-18 09:41: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钢城区道路扬尘治理攻坚战拉开大幕,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深挖彻查、一抓到底,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全力打赢道路扬尘治理攻坚战。

  在京沪高速莱芜至临沂段一标段三分部施工现场,雾炮车清澈的水柱似雨似雾,将施工作业区全覆盖喷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四个一律”和“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查缺补漏,及时整改,确保工程施工湿法作业。

  据了解,在京沪、青兰高速公路建设工地现场,有37台洒水车穿梭于全区干线公路和施工工地,进行洒水抑尘,4台清扫车辆和120余人的保洁队伍往返于县乡村道路,进行保洁提升。

  与此同时,区城乡交通运输局以昼夜12次的频率对205国道和西外环主干道路进行洒水作业,确保全天道路保持湿润,给炎炎夏季带来丝丝清凉;以每天清扫2次、路面洒水不少于4次的标准,对县乡道路进行保洁,让沿线群众翘首称赞。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6-18/2019061800030.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