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交流找差距 明确重点抓落实

2019-06-14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钢城6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增强全区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学习效果,实现工学结合、以学促干的目标。6月13日下午,当天的培训课程一结束,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就带领参加学习的村两委干部到艾山街道进行考察学习,通过现场会的形式,交流分享培训班的学习体会。

  全体村两委干部先后实地考察了方家庄、古墩和回家庄三个先进村党的建设、拆违拆临、产业发展、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现场,听取了经验介绍,进行了交流学习。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新起点、新机遇、新钢城的的工作大局,把握乡村振兴的难得机遇,对标先进找差距、明确重点抓落实,扎扎实实地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抓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的境界和水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