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莱芜】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活动

2024-03-12 17:2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全面了解,使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在辖区内开展“践行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活动。1531f112b040af328f4f8ea0ae8c56e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单页和知识手册,详细介绍了每一种颜色垃圾桶应装的垃圾,并指导、帮助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让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得更加深入和清晰。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下一步,姚家岭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更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践行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建设更加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亓志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