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向阳社区:垃圾分类齐行动 绿色环保筑美好

2024-03-27 15:49: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有效提高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观念,3月21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向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齐行动 绿色环保筑美好”主题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社区的志愿者同志,在对辖区内的垃圾桶是否存在垃圾分类宣传标识进行了仔细排查的同时,还对垃圾桶旁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对已污损、不完整或无法辨认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标识进行及时更换。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正确处理生活垃圾,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切实做好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让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凤城街道向阳社区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与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爱护社区环境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观念与环保意识,携手打造干净、整洁、绿色、美丽的和谐社区。(通讯员 张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