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莱芜】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都市花园社区:童心彩绘 美育童年

2024-02-18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辖区青少年的绘画兴趣和审美素养,提升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2月17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都市花园社区联合嬴昊鲁商广场共同举办“我们约‘绘’吧”数字油画DIY活动。ad6cb6bdad2fe2b090b3526b3cdffe905a88a77a2a05ca27ef3b5a0fb1a2f4  活动中,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绘画材料包、颜料、画笔,并用通俗的语言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数字油画的相关知识、绘画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在家长的耐心陪伴下,孩子们你一笔,我一画,色彩在数字间舞动,勾勒出五彩缤纷的绘画世界,让孩子们在绘画过程中收获快乐与成长,不断提升技能和自信心。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小型作品展览,让小朋友们的作品得到了展示和肯定,进一步激励他们对艺术的热爱与探索欲望。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审美素养,为他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机会。

  通过这次“我们约‘绘’吧”数字油画DIY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居民与商场的距离,也让孩子们在欢乐中感受艺术的魅力,营造了艺术浸润的社区氛围。下一步,都市花园社区将联合辖区商场策划更多类似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增添斑斓的色彩。(通讯员 许文静)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