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新甫社区开展“护林如爱家 防火靠大家”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2024-03-23 21:5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1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新甫社区联合芯火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森林防火意识,把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落实到位。3.21-1-1森林防火宣传

  活动中,宣传员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往群众介绍森林防火的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严把森林防火安全关,树立保护树木、爱护森林、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让居民充分了解森林火灾的形成原因及危害,牢记森林防火知识,懂得逃生自救的方法,共同做好生态建设。同时向他们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森林火灾的危害、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等知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森林防火工作中来。

  下一步,凤城街道新甫社区将贯彻荟“芯”服务,充分发挥文化引导和志愿服务作用,不断拓展宣传力度、广度和温度,利用荟“芯”服务三比邻,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讯员 魏茹静)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