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莱芜】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向阳社区:垃圾分类新风尚 绿色环保聚力量

2024-03-27 14:1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有效增强居民绿色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绿色社区环境,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向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常宣传 绿色环保靠大家”垃圾分类环保活动。5ac36565c3b6c7c687d9610cc696343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环保宣传单页、垃圾分类倡议书、张贴垃圾分类标志等多种方式,倡导大家积极学习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不断提高居民知晓率与参与率。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耐心陪同居民阅读垃圾分类的相关内容,并为居民答疑解惑,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与参与率,积极倡导居民朋友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居民养成绿色、环保的良好生活习惯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讯员 张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