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莱芜】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石花园社区:“门前五包”再落实 助力营商好环境

2024-03-27 17:3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更好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进一步提升沿街商铺的文明经营意识,营造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石花园社区开展“门前五包”宣传整治活动,对沿街商铺“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逐一走访巡查,督促各商户自觉履行责任,共同维护市容环境。3.20

  网格员重点对沿街商铺门前环境卫生、乱堆乱放、随意张贴等行为进行规范,要求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同时采取宣传、劝导等方式,对违规摊贩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告知其有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引导他们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行为。对于落实“门前五包”不到位的商户,及时督促整改;对于无法现场整改的,严格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定期回头看。

  下一步,石花园社区将继续加大监督及整治力度,常态开展“门前五包”自查工作,切实巩固整治成果,逐步形成全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为辖区居民创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倪云)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