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莱芜】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北坦社区:爱心义诊护齿健 健康服务暖人心

2024-03-27 08:4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北坦社区联合华诺口腔医院开展免费口腔健康检查活动。64c9dc17610ddc26d9f235f874fc5da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居民微信群、张贴通知、网格员入户等方式将健康检查活动通知到社区各居民,针对需要口腔诊断服务的居民,网格员会着重上门通知。活动现场,医生耐心地为来问诊的大爷大妈们查看牙齿及口腔问题,并给出建议,提醒他们中老年时期是牙齿损坏的高峰期,要坚持刷牙,睡前漱口等。除此之外,社区还给大家免费提供了牙刷、牙膏等用品,配合医生提出的科学护牙知识,给牙齿筑起一道“铜墙铁壁”。

  此次健康检查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义诊服务,更成为了知识科普的平台。下一步,北坦社区将持续打造宜居社区,不断增强居民的归属感、认同感。(通讯员 吴淼)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