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董花园社区:“流动马扎”宣讲队,深入小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孙承云)11月18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董花园社区“流动小马扎”宣讲队志愿者,深入小区庭院,用乡音和身边事向小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奋斗目标。

  此次活动由董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小马扎”宣讲队宣讲,主要是为居民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志愿者们充满激情的宣讲,不时赢得在场居民的热烈掌声。同时,参加活动的居民,也备受感染。

  凤城街道董花园社区组织的“小马扎”志愿者宣讲活动,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疫情防控、惠民政策等内容,准备宣讲主题;在宣讲现场,除了宣讲重点内容,志愿者还会穿插一些党史知识和群众互动,现场解答群众关心问题,对参与活动积极性高的居民,将获赠党史书籍。通过这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让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