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宣传办公室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

2021-11-17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毕研哲)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督导组来到大王庄督导文明实践重点工作。11月13日,大王庄镇宣传办公室就督导情况举行专题会议。召开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对大王庄镇62个村的文明实践分管业务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会前,组织全体文明实践分管工作人员参观优秀村档案整理情况。培训会上,大王庄镇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工作重点做了安排强调。相关工作人员就督导内容,从各志愿服务队建设情况、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出发,对文明实践工作方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测评方法、文明实践重点工作操作手册做了系统培训。

  经过培训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也有了新的思考,明确了近期文明实践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纷纷表示会后立即整改,做好本村文明实践档案整理。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