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城管进社区—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富岭村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

2023-07-12 15:2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提高广大村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村民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联合莱芜区城市管理局走进富岭村举办“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

f16425bf343598c0d4222a378306b2d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目前莱芜区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引出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就如何正确投放生活垃圾等方面为村民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倡议书,现场解答村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村民纷纷表示,要长期保持住富岭村现有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垃圾分类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的同时,还要跟家里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做垃圾分类的典范,为美丽的富岭村、美丽大王庄镇带头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让村民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垃圾分类的意识,为进一步践行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张艺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