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便民服务大厅打造政务服务新环境

2023-08-15 08:42: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8月10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宅科村亓先生为大王庄镇便民服务大厅商事登记窗口送来感谢信,对审批暖心服务和高效工作表示感谢。

  此前,亓先生来到大王庄镇便民服务大厅商事登记窗口,办理个体营业执照变更业务。在了解到亓先生的情况后,审批工作人员耐心地解释变更所需要的材料,并提出在亓先生签署承诺书后,可先行办理业务,后期再补齐资料,随后立即为其办理了业务。“我们村离镇上要30多公里,工作人员服务热情,考虑周到,先办证,等我再来镇上办事的时候再让我把材料捎来,这样让我少跑了几趟,太感谢她们了!”亓先生送感谢信的当天,顺便送来了上次欠缺的资料,并对工作人员表示了再次感谢。微信图片_20230814160651

  “推行承诺制就是为了避免群众来回跑路!”大王庄镇便民服务大厅主任毛瑞俊表示,大厅将不断梳理扩充对全镇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清单,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证多、办事难、多头跑等问题,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快速办”,打造“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新环境。(通讯员 吕婧)

责任编辑:孟令海